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遊記]2010台北花博一日遊9(完)-流行館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看的最後一個館-遠東流行館 又叫做 FE遠東Eco Ark環生方舟


這一個館最特別的就是,他是一個綠色建築,使用了158萬個PET保特瓶回收重新製造成特定的形狀搭蓋而成


裡面其實還嵌有LED燈,不過拍不太出來 XD


這個館也不用拿預約卷,所以要排隊,而排隊的入口,會有很多遠東的妹妹在那邊接待


外面雨好大阿!這個角度可以把保特瓶看得很清楚


裡面最主要就是一個禮堂,然後後面有一些介紹遠東企業跟這棟館的一些故事,禮堂上掛滿了蜷川実花為這次花博拍攝的作品


一個保特瓶牆


掛在天上的裝飾風箏


好多好多保特瓶,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有加蓋子有的沒有...


連禮堂上面的燈都用保特瓶(掉下來砸到人一定很痛XD)


裡面正在辦記者會


舉杯!


後來就是依林名模走秀,主秀是林嘉綺(以下照片一樣是拉到135然後裁圖而成)



其他照片太多了,我就隨便放放摟





最後全部走完,所有模特兒都到台前排排站


離場還是林嘉綺走第一個(這張剛好借到別人的光,哈哈)


要看全部照片請點這裡

看完了這個,大家也累了,我也準備去赴約了,因為跟RTF約好去京星吃港點,而且會陪我一起去億華買新鏡頭(Nikkor 3500 F1.8G),最後告別了花博會場


走到圓山捷運站上面看下來


順帶一提,因為蘆洲線已經開始行駛了,所以就轉乘過去忠孝復興站,不過我一進到蘆洲線,就覺得很眼熟...


阿!這超像高雄捷運的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