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攝影]去億華買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摟!

2010.11.19
新增測試文:[攝影]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簡單測試

[開箱文]Nikkor(Nikon) 35mm F1.8G 定焦鏡

==========================
最近把基金部分贖回,有小賺一點,心裡本來想說等過年之前拿年終獎金在去敗這個鏡頭的,不過心想,反正才差兩個月,不然就現在買了吧!哈哈!有趣的是,前一天跟Paul在聊說我要去買鏡頭,他就很阿舍的說:好阿,順便來一棵吧!果真是阿舍!

第一次去億華是去買之前的消費機-Canon A720IS水貨,不過那時候只有士林店,當初還騎機車去的,不過現在忠孝店開幕了,就不用跑那麼遠摟!

因為之前億華忠孝店剛開幕的時候,就有先來晃過了,所以這次直接離開捷運站就往店裡進去,他在忠孝復興三號出口一出來的樓上。

一進去,如同往常的,就有店員(是男生,不是正妹店員)出來接待說我需要什麼,其實一時我還忘記怎麼講,我就說了,我要F1.8的,Nikon的,他直接問說是35mm的嗎?這厲害了,他怎麼知道我要35mm的@@?

店員馬上幫我帶到櫃臺,小姐很快的拿了一個鏡頭出來,要我先檢查表面有沒有任何損傷,然後檢查的同時,他還在接待另外一個客人。

等檢查完畢之後,他就直接幫我上到機身,我順便跟他說了我要帶兩棵!這是第一張照片


然後開始試拍,不過今天去花博,晚上之後忘記把ISO調回來...


人像鏡,就來個人像吧!看起來真人模人樣


嘖嘖~


真品保證,看來是阿陸那邊過來的


很大的鏡子,裡面有另外一個正妹店員


櫃臺後面滿滿的電池之類的小東西


終於發現ISO太高了,用回200試試看


試拍完之後,店員超級熟練的幫我們測移焦,恩!準焦!


還是準!


真的太利了拉!有時候我覺得縮點光圈還比較好看 XD


最後一切都試完了,問店員哪裡有提款機,原來就在樓下隔壁,一出去左邊就有永豐銀行,感覺根本是故意的碼!

億華真的算是台灣相機店的傳說吧!很炫!

2 則留言:

Amuro閒人 提到...

正妹拍太少了啦 入寶山卻空手回 有沒有考慮過我們啊你~~~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可以帶你去現場看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