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吉他譜]伍佰-翅膀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伍佰
詞:伍佰
曲:伍佰

       Am  D      Em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要離開這個地方
         Am
我奮力一擲 我就飛到了雲端
       D
可以靠近點月亮

       Am  D      Em
當我離開這個地方 不會再有痛苦哀傷
       Am  D        Em
風兒總把沙子吹向了遠方 跟我一樣的願望

   C    G   Am   Em
慢慢的當我發現 已經忘記妳的臉
   C    G   Am   D
慢慢的我就出現 無可所謂的容顏

       Am  D       Em
如果妳要和我飛翔 不要離開我的肩膀
       Am     D     Em
一不小心就會失去了影像 我想一個人流浪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