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吉他譜]信樂團-One Night In 北京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信樂團
詞:陳昇/劉佳慧
曲:陳昇

C          Em    F         G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C          E m    F        G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Am   Em   F      G
人說百花地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Am   Em   F     G
面容安詳的老人 依舊等待著那出征的歸人
C           Em     F      G
One Night In 北京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C           Em     F      G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Am   Em   F     G
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Am   Em   F     G  C
穿著腐蝕的鐵衣 呼喚城門外 眼中含著淚
Am Em   F         G
嗚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Am Em   F         G
嗚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C          Em     F      G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C          Em     F      G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Am      Em    F      G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嘛
Am      Em    F       G  C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Am Em F G
One Night In 北京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