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遊記]2010台北花博一日遊3-前往名人館

到了真相館,其實進去之前我一直在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的真相?一進去之後,我大概就知道應該是在講台灣的自然環境之類的吧!


講地震吧?!


其實有點趕,沒有仔細看


最後到了裡面,原來是去看3D影片,很大的一個螢幕,而且眼鏡比威秀的還好戴,影片因為不能拍攝,所以就只能口述摟!

內容主要是以一個小孩子跟他阿嘛的故事,故事背景就是去年莫拉克風災的小林村,裡面提到了深層斷層的可怕,不過片中沒有太多理論的地方,單純的是敘述一個故事,很好看!用3D看土石流很有震撼感!看到後來還有一些小朋友都哭了!

看完之後,因為我們要趕著去預約好的名人館,所以一些關於地震等等之類的說明體驗活動就沒有參加摟!

往名人館的路上,看到一開始看到的這個舞獅團旗幟,其實還挺有氣勢的!


他們真的要表演嗎?天雨路滑耶


不過我們沒時間在那邊等,因為名人館的時間快到了!在路上又隨便拍了幾張照片


屋頂也是彩虹的


這個吸煙區有點怪怪的,重點應該只是煙灰缸吧!?也沒有隔離設備之類的 XD


如果天很藍,拍起來應該會更飽滿


小白花~


小紫花


很多人在取景呢(其實我本來想等他們離開在拍的,不過沒時間阿!)


走著拍著,我們就到名人館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