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吉他譜]胡夏-那些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原聲帶主題曲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5(原曲)
----------------------------------
原唱:胡夏
詞:九把刀
曲:木村充利

   C        Em      Am      Em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Dm   G  Em   Am   F         G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C        Em      Am      Em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Dm   G     Em   Am   F   G   C C7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Dm   E   Am    F    Dm    G   C   C7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F    E    Am  D7 F       G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C         Em   E   F    G    D7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Dm   G    Em  Am   F         G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C         Em   E   F    G    D7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Dm  G    Em  Am    F    Dm7  G     C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PS:同場播映[吉他譜]陳妍希-孩子氣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原聲帶主題曲

---------------------------------
原曲:



附上自彈自唱的參考指法(傷耳請見諒)

15 則留言:

Stephen 提到...

有參考的指法嗎?

和絃司機 提到...

原唱是朱孝天/伍佰= = 你惡搞

吉特事件簿 提到...

Orz 我寫錯了 XD 複製貼上沒改到

匿名 提到...

可以給我你的吉他和弦查詢器的語法嗎? 我的信箱:ralph22960828@yahoo.com.tw

吉特事件簿 提到...

To 匿名:你點一下吉他和弦查詢器下面有一個"Present By 指版圖"的連結就可以看到教學摟!

匿名 提到...

可以給我指法嗎?! 我的信箱:wwe860702@yahoo.com.tw

吉特事件簿 提到...

To 匿名:因為我每次彈出來都不一樣 XD ,所以沒有詳細的譜可以分享,請參考上面自彈自唱影片,味道對了就好拉,彈吉他,開心就好

匿名 提到...

可以幫忙PO"陳柏霖-我不會喜歡妳"嘛??
我都找不到呢 ... 謝謝^^

吉特事件簿 提到...

To 匿名:關於"陳柏霖-我不會喜歡妳",我剛剛聽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抓,有時間的話我會補上的 :D,祝練琴愉快

匿名 提到...

请问有參考的指法嗎?

吉特事件簿 提到...

簡單一點就T1213121就好拉 :D

匿名 提到...

什么是T1213121?,请问可以清楚的吗???

匿名 提到...

抱歉,我是还是一位初学者
什么是T1213121?,请问可以清楚的吗???

吉特事件簿 提到...

T1213121就是右手的指法,一般來說T來彈4.5.6弦(粗的那三根),食指第三弦,中指第二弦,無名指就是第一弦(最細的那個)

至於T到底要彈哪一弦,主要就是彈和弦的根音,例如C和弦你就要彈
Do..這部分可能很難講清楚,可以找一下專門的教學網站或去書局找書摟

Motif 提到...

请问可不可以叫我弹法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