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吉他譜]孫燕姿-我是我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孫燕姿
詞:孫靖
曲:孫靖

Key: C->G play: C->G capo: 0
前奏: (C.#D.D.G)C #D D G C #D D C #D D C #D D C #D D
C      G       Am
不聽算命的結果 不問別人的星座
      F
不讓誰來打擾我 我的快樂自己懂
C      G       Am
不要煩人的工作 不要騙人的自由
      F
不要愛情的誘惑 請你拿開你的手
C(9)    G       Am
再見無聊的地球 再見浪漫的月球
      F(9)        C Am F
再見親愛的朋友 我要一分鐘的自由
G    C
世界又在搶什麼
G    C D  Em
為了緊張兮兮的生活
   C   D
我才不要這麼過
G   C
今天天氣很不錯
G    C D Em
我有我的SNG生活
   C    D  @
我是主播 我是我
間奏: @1: C #D D C #D D
   @2: C #D D C #D D
     C #D D C #D D C #D D C #D D repeat副歌
尾奏: @3: C #D D C #D D C~~~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