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吉他譜]伍佰-淚橋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伍佰
詞:伍佰
曲:伍佰

Em   Bm    Em Bm C    G    C   D
無心過問妳的心理 我的吻 厭倦 我的虧欠 代替妳所愛的人
Bm      Em        C    G    C D G
這個時候 我心落花一樣飄落下來 頓時 我的視線 失去了色彩
Em   Bm    Em Bm C    G    C   D
知道你也一樣不善 於表白 想像 妳的相愛 編織的謊言懈怠
Bm      Em        C    G    C D G
甜美盡頭 今也落花一樣飄了下來 從此 我的生命 變成了塵埃
Em  Bm   Em    Bm   C    G    C  D
寂寞的人 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 至少 我們直線 曾經交叉過
G    Bm   C D G G    Bm   C D G
就像站在烈日驕陽大橋上 眼淚狂奔低落在我的臉龐
間奏:G Bm C D G | Em Bm Em Bm C G C D | Em Bm CD G Am G Am D
G Bm C D G G Bm C D G
啦...啦...啦...啦...
尾奏: G Bm C D G


---------------------------------
原曲: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提供前奏 跟歌曲的刷法 指法嗎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