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遊記]2010台北花博一日遊5-爭豔館

爭艷館不用拿預約卷,所以我們直接過去排隊 ,不過,人就是這麼多...


排了許久,終於有進展了,我們鑽過一棟建築物,想說爭豔館就在眼前,果然,我們就看到了傳說中的七色彩紅


不過,到了這邊只是另外一個排隊的開始而已,哭!


你看看你看看!哪有人這樣排了又排,排了又排的!


終於快到了!


其實還沒客滿耶!不過門口很塞!


門口很塞的原因是,一堆人在那邊拍照阿!


這樣的布置,吸引超多人去拍照的


以下的照片,就分成兩部分,第一個部分我會特別加上幾句話,其他的就大家純欣賞摟!

第一部分: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這是展場中為一比較簡單線條的擺設



這應該是希臘還是羅馬之類的吧


台灣原住民圖騰!所以這是台灣的作品


這是一個有得獎的作品,不過,我不是很懂 XD


這個也有得獎,線條很乾淨很舒服


看!有國旗!好吧!我不認識他!


這個很有趣!無敵鐵金剛!



這是韓國的


這人蔘沒有穿衣服耶!真害羞!


很漂亮的水車


很棒的設計,我很喜歡這一個


這好像是一個特殊品種的玫瑰


人好多阿!屋頂也會噴霧,應該是要保持濕度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一百隻手要幹嘛...


新加坡的作品,很難懂...


泰國的作品


台灣的作品~好竹喔!


這個看起來就是華人的作品,不過,他卻是德國人的作品唷,主題就跟中華民族有關


非洲XX國的作品,恩,看來沒什麼花...


應該也是非洲作品


澳洲無尾熊


超可愛的!很多人拍他!不過,一開始我想說,英國哪來的無尾熊,才發現我認錯國旗,真是對不起!


這挺可愛的!


日本風


恩~台灣


這種一大串的厲害蝴蝶蘭好像幾乎都是台灣的作品


Hi~


中國作品





第二部分:













好不容易終於走完了,這個館真的挺大的!最後面還有活動,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沒有


這邊一直撥代言明星的影片,剛好看到SHE的~


走出館外,喔!又看到七色彩虹摟!這個角度似乎更棒呢!


肚子餓了,接下來該去覓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