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吉他譜]許紹洋-花香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許紹洋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G    D    Em    D
風 沒有方向的吹來 雨 也跟著悲傷起來
C    G    Am    D
沒有人能告訴我 愛是在什麼時候悄悄走開
G    D    Em    D
風 伴著花謝了又開 雨 把眼淚落向大海
C    G      Am   D
現在的我才明白 妳抱著紫色的夢選擇等待
G    D     Em   D
記憶是陣陣花香 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
  C       G
守著黑夜的陽光 難過卻假裝堅強
  Am    D
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G    D     Em   D
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C       G
妳的溫柔是陽光 把我的未來填滿
  Am   D    G
提醒我花香常在就像我的愛 (風吹起花的香味就像妳的愛)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