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吉他譜]孫燕姿-任性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孫燕姿
詞:何啟弘
曲:孫燕姿


Key: E -> G play: E -> G capo: 0  
前奏: E(9) B/E E(9) B C D C B
  E(9)    B/E    A(9)   A/B
A.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 愛是對的
 E(9)    B/E    A(9)  B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Cm   #G    A    #G /C
B.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Cm   #G    A   Bsus4 B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G    D/#F  Em Em/D  C   D    G
C.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G    D/#F  Em Em/D  C   D  G Gsus4
 終於妳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讓感情犯錯
間奏1: G Gsu4 E(9) B/#D #Cm #Cm/B A B
  E(9)   B/E    A(9)   B
D.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E(9)    B/E    A(9)  B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E(9)   B/E    A(9)   B
D.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E(9)    B/E    A(9)  B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G   D/#F  Em Em/D C    D   G
E.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G    D/#F  Em Em/D  C   D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從混亂解脫
間奏2: #D F #D F Cm D
  G(9)   D/G   C(9)   D(9)   G(9)
F.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A->B->C->間奏1->D->B->E->間奏2->C->F end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