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遊記]2010台北花博一日遊1-進場與預約卷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八點多就在永和Tina家裡集合了,謝謝Tina爸幫我準備的早餐跟果汁,真的很感謝!

因為下了雨,所以我們四個人就搭了計程車前往會場,到了圓山站附近,就開始看到滿滿的人潮了!因為前一天晚上Tina爸已經先來勘查過路線了,所以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Tina爸去買票的同時,我就在旁邊拍拍照,當時時間才08:58,九點才開放入園,所以裡面人數是0!


一般票價(突然看到孕婦可以買優待票,而且是得要求出示文件,就代表不一定要出示對嗎?那如果我肚子很大呢?XD)


免費入場規則


特殊票,這次是台北縣民週,所以Tina全家去買全票半價,而Tina媽有幫我準備之前他們預購的便宜門票


旁邊有一小片一小片的鼠尾草(現在天氣 薰衣草應該還不好活吧!?)


你看到那堆人,沒錯,他們就是排隊準備進場!我一開始根本沒想到那是排隊的人潮阿!


票買好了!入場入場!他的方式跟捷運悠遊卡很像,就「逼」一下就可以進去了,當然拿悠遊卡也是可以進去的,打9折,也就是扣款270,不過要確定餘額夠喔!


進去就看到這一片,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是一堆花拉!


一片一片的花田


首先我們先往名人館移動,喔喔!要預約卷


領預約卷,沒想到我們這麼早去還是只排到了10:45的票,有沒有這麼熱門阿!


一直有人來排隊拿卷


拿完卷,我們準備往真相館領取卷,途中看到這個,心裡想說,下雨天跳這個很危險吧!


這邊走過去可以去真相館,這邊應該是比較遠,所以走快一點就有機會拿到早一點的卷,我們拿到的是10:00!剛剛好差不多可以接著看之前拿到的名人館。


接下來的空檔,就看看附近有什麼館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