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吉他譜]吳奇隆-祝你一路順風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吳奇隆
詞:吳奇隆
曲:李子恆

C     G      Am    Em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說
F        Em      Dm      G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C     G       Am     Em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F        Em      Dm   G   C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Am      Em     Dm   G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Am      Em     F   G
你知道我好傷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C      G        Am    Em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G      Am     F   G
面帶著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C     G        Am   Em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G      Am      F  G C
深深的祝福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