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吉他譜]光良-第一次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光良
詞:張天成
曲:光良

C      G      Am   F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C      G      Am   F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F    G      Em    Am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F    G      Em    Am      F    G  C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C       G     Am      F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C       G     Am       Em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那兒走
    F    C      Dm   G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C       G     Am    F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渦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C       G     Am     Em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F     G  C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F     G   Em   Am F     G     Am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決不會錯

PS:最後一次唱副歌的時候升成D調..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