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遊記]2010台北花博一日遊6-大佳河濱公園演唱會

這邊要覓食,商家很多,不過,人更多阿!位置不夠用,所以可以看到很多人席地而坐,不過我們採分工的方式,有人去找要吃什麼,有人去找位置,而TINA爸很厲害的很快找到位置摟!


這邊商家很多,各式台灣料理都有,而且很多都是知名連鎖店,而價格也跟外面差不多,這應該就是公辦的好處吧!不過在這邊我們沒有拍太多照片,因為很餓!

吃飽之後我們準備去搭園內公車去大佳河濱公園園區,路上還可以看到很多商店


看看旁邊的花...


大家排隊準備上車摟!


花博園內線


免費!無料!


車上不會太多人,原則上因為車子是一班接一班來,所以幾乎每個人都有位置可以坐,算是不錯的,不過車上的電視...


搖搖晃晃經過兒童樂園,最後我們終於到達河濱公園摟!那是個有演唱會的移動巨蛋!


花博公仔


這是毛毛蟲...


進到移動巨蛋之後,演唱會已經開始了,不過我們對於當天的卡司並沒有先去瞭解,首先這是秀蘭碼雅!其實我還蠻喜歡聽她唱歌的!是個厲害的人!


我們站太後面了,我的18-105截圖之後只能得到這樣的畫質,哭哭!


這個有調好一點~哈!他是翁立友~only you~~


我當天才知道,原來他很紅耶!


場子滿滿滿!(這張調過白平衡)


最後一位是孫淑媚~



離開會場,接下來的節目就是:毛毛蟲大遊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