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吉他譜]張心傑/動力火車-彩虹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張心傑/動力火車
詞:顏璽軒
曲:尤秋興

key:C轉B play:A轉G Capo:3

前奏: A Esus4 Dadd9 Esus4 A Eusu4 Dadd9 Dadd9琶音
A           Bm  D     Bm    D    E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A          Bm  D      Bm     E7     A  C D(轉調過門)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G     D       Em    C  G     D    C D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妳感到光榮
G     D      Em      C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妳一段笑容
G     D     C  D    G E #F
夠了 我愛妳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A           Bm  D     Bm    D     E
如果你累了  那就去睡吧  不要為我 強求什麼 還不能不寬容
返回*
Em    Bm      C    G
親愛的妳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Em      Bm    C          D
下一次下雨 妳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G     D      Em     C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妳一段笑容
G     D     C  D    G
夠了 我愛妳 不必人懂  只要妳懂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