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遊記]2010台北花博一日遊4-名人館

到的時候還不可以入場,所以只好在外面排隊摟!這是我們的預約卷,準備去排隊的時候遇到陸客去問現在拿預約卷會是什麼時候的,結果當時才十點半多就已經在發下午四點半的預約卷了,天阿!


一邊排隊一邊等,然後一直看到飛機!這好像是復興航空


這好像是立榮航空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進去了,名人館主要是介紹鄧麗君女士的場館,以他的介紹跟遺物為主要展覽品,因為燈光很暗,我大部分都沒有拍,不過這個東西吸引了我,是LV耶!


館內還有一些小介紹


這是什麼長命玫瑰還是長生玫瑰什麼的,就是注入特殊藥劑處理,可以放很久很久還可以保持鮮花的樣子跟味道(玫瑰是鄧女士生前最喜歡的花)


離開場館前,有個有趣的自拍機,然後一週內可以上名人館的官方網站(順帶一提,這網站,很!難!找!我找很久才找到的!)我們拍了這個


看完之後到外面坐著休息...


還是一直在下雨!哭哭!


接下來Tina爸提供了幾個點問我們要不要去看,最後我們決定去爭豔館,出發!

在往爭豔館的路上,還是有許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這花挺不錯的


這個很讚!小小的可是超漂亮


拍整片


也有黃色的品種(突然想到,是不是跟人有分白人、黑人一樣阿XD,不知道花的世界有沒有種族歧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