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開箱文]美國小樹芳香片

那天坐在我隔壁的海大哥突然丟我msn,問我要不要一起買來自美國的「小樹芳香片」,心裡想說:那是什麼鬼東西?然後就點下去msn上面的連結,發現,這東西看來不簡單..

因為他的口味多到爆炸,除了一般紫羅蘭之類的花香,黃檸檬、青蘋果等水果香,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的植物香,例如:松樹(我只知道松果),就算是水果香,也有讓我一頭霧水的東西,就像:笑臉青蘋跟青蘋果有什麼不一樣?這誰知道阿!

除此之外,還有一堆很詭異的味道,例如:夏日沖浪(這是什麼鬼?海浪味?海水為?),F1賽車(這又是什麼?汽油味?排氣管臭味?),新車味(阿不就化學藥劑?),哈雷機車(是很吵的味道嗎?跟F1又有什麼不一樣?),禁煙小樹(禁煙不是動作嗎?這也有味道?),總之,他的味道有幾十種阿!

後來回來稍微查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家公司叫做「LittleTrees」,也有官方網站,從官方網頁可以知道,現在全部有86種口味的小樹(當然也有其他產品),86種耶!真天才!而且這家公司歷史悠久,1952就在美國成立摟!想知道他的發展歷史的,可以點選這裡,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其實是我懶得看英文)。

因為芳香繼這東西,說實在我用量很省,上次買的都還沒用完,可是又感覺這東西很神奇,一片才30,所以請海大哥幫我挑了三片,當然,不過有什麼「新車味」的詭異東西。

收到摟!


我買了早晨空氣、森林和海洋,看起來還可以接受


全貌


背面有好幾個國家的語言,賣很多地方吧!聽說很多電影或影集裡面常會出現這個東西說!


開個一包來,上面有虛線,看起來就是需要把他剪開


恩,不過剪開要幹嘛呢?幹嘛不整個打開?


喔!原來是怕香味太濃,所以要分批打開,他上面建議一週拉開一格


噹噹!把他剪開了!


明天拿到車上吧!看看感覺如何摟!

2 則留言:

Amuro帥哥 提到...

這就是海大哥嗆說沒我的份的東西是吧~~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對阿,就是這個~不過,你怎麼又這麼不要臉說自己是帥哥,頂多是師哥.. 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