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遊記]台中大雪山甜柿

這次回家投票,因為剛好遇到我喊了一年的甜柿的產期,所以就跟老爸老媽去老爸朋友的果園裡面走走順便買柿子,所以,這就是今天的目的。


果園位在台中縣往大雪山的路上,我們到了之後,農家養的狗就很凶猛的招待我們 -.-,雖然是米格魯,可是真的沒看過那麼兇的米格魯,不過另外有一隻土狗看到我拿單眼可能他以為是武器吧,居然躲起來 XD


路邊都是甜柿,為了保護,都會包起來喔


這紙袋還號稱防UV耶!感覺很厲害,這樣柿子才會長的漂亮胖胖的


也有這種東西,他們說是拿來抓蟲的...


果園內的路...


那條路是給這台車走的!從山上把柿子載送下來分類


自動揀果機,會依據重量自動分類


附上影片



分類告一段落,準備分到箱子裡,這最大堆的是9A(9兩)的


放到塑膠箱裡摟,這個是14A(兩)的,好大!偶而會出現超過15A的,那就可遇不可求摟!


這個就比較小了,一排可以放四個


旁邊還有一堆一堆的柿子...


根據客戶的需求,裝箱用黑貓來宅配(這是一盒八顆的,也有12顆的、24顆的等等都有),當天(週日)中午直接包裝了一盒,結果隔天中午過後沒多久同事的媽媽就收到了,速度挺快的


這一堆都是等著宅配的...


旁邊有一個好大好大好紅的!原來老闆在測試他們自己的柿子,可以放多久才會軟掉,11/8放到11/28了,表面摸起來還是硬硬的!


因為果園主人跟我爸是老朋友了,臨走之前還拿給我這麼一大袋,請我帶到公司讓大家試吃


最後附上一隻一點都不怕人的野貓...


PS:今年的價格大概是這樣:8A的一顆40元,9A的55元,10A的70元,越大的價格就越高摟!可以選盒裝跟箱裝,一般盒裝可以選8粒或12粒,箱裝應該可以到24粒,不過這只是大概我去那邊看的印象,詳細狀況還是要跟他們聯絡,另外因為他們都是自產自銷,所以提供黑貓宅急便的宅配服務,一盒的運費是100元(箱的就不知道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是哪一家??連絡方式?
謝謝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