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電腦]華碩客服交手記錄

之前買的Asus N10jb(開箱文),其實拿到手之後沒多久就發現了有所謂的「黑屏」問題,當初購買之前google過這個問題,聽說在N10jb這個版本已經解了,所以當時就很放心的買下去,結果後來發現,只要我將顯示設定為「內建顯示卡」,而不是採用獨立顯卡的時候,加上持續的使用他(擺在旁邊抓東西不會發生),就會產生所謂的「黑屏」,什麼叫做黑屏?你現在把螢幕關掉就知道了...(爛梗 Orz)

那天跟阿信吃飯,他把他的EeePC帶來,說因為他剛好趁保固拿去送修回來,一樣也是黑屏問題,所以我也興起了要送修的念頭,不過要找時間跑一趟華碩皇家是挺麻煩的,所以我先決定透過線上客服來解決,看看有沒有什麼更新檔可以解掉。


首先,先連結到華碩線上諮詢系統,然後把該填的資料寫一寫,當然我當初有上網註冊,所以很多資料就會自動帶出來,最後在問題描述方面,我做了這樣的描述:



很快的,等到上班日,我就收到這樣的回復...


接著,就收到了這個


看起來我只要更新驅動程式就好了!恩,太好了!我不用跑一趟!

不過在我不斷的測試之下,我又發了一封信給他們...,天阿!這位客服先生會不會太天阿,我型號都給他了,還給我弄錯!



在我上一封信的抱怨之後,這次Neil先生很快的回信了...


後來,我根據他所說的下載之後,XD,從readme裡面知道,這版driver一樣不支援945阿!真的太誇張了!客服有沒有這麼好當阿!

本來想在發一封信跟他玩玩看的,可是後來一忙就忘記這件事情了,真不知道第二次發出去會有什麼結果 XD。

後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這次用打電話的去客服中心了,不過感覺Asus把客服外包了,因為跟我說話的是對面的人,我直接說了我都換成最新的驅動程式了,他就直接叫我送皇家中心,恩,看來這些信跟電話都白打的了,我只是懶得跑一趟阿!

感覺要培養專業一點的客服人員,對大企業來講好像不是很簡單的事情。

2 則留言:

littlejo.liu 提到...

那是皇家俱樂部,外包的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想也是這樣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