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新竹-陶板屋北大店1

今天是部門聚餐,這次終於改成不是吃到飽的選項了,這次聚餐的地點,是新竹市陶板屋北門店


大伙準備進去拉!


因為我們大概定了30個位置,所以服務生很快的就帶我們到座位上,一上桌,餐具都準備好了


他有兩份Set是讓懶的想要點什麼的人參考用的


不過我還是選擇自己點摟!


他們的茶水是麥茶~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今天吃了什麼...首先是前菜-烤杏鮑菇,上面有加上一點七味粉,口味偏淡,當然跟一般夜市的重口味有差別,不過這個相對健康很多!


這是我點的沙拉-時蔬蕃茄沙拉,他是用一整個去皮的牛蕃茄,裡面加上一些生菜跟沙拉,旁邊一條條有顏色的有烏梅的味道


剖開他!


湯-鮮梨豚肉清湯,就是豬肉湯拉!不過鮮梨好像在湯裡面,我沒有感覺有梨子的味道 XD,不過還不錯拉,喝點沒喝過的


還是莫非這個就是梨子?我印象中我以為是菜頭阿!搞不清楚..囧rz..


愛就是把湯喝光光!


接下來是飯團,我選擇的是蒸的飯團-青蔬螺肉蒸飯,我今天吃的真養生,沒有吃炸飯團哩!


有螺肉在上面,其實我覺得很像油飯,只是沒有那麼油


一樣吃光光!


這是中途送來的小飲料,網站上面寫的是桑椹醋汁,不過我覺得好像不是...


杯子小小的很可愛


主菜-嫩煎豚排-終於登場摟!不過我忘記拍剖面圖了,一般都習慣吃雞排牛排,這次的豬排,真的好吃!肉相當有彈性,好吃好吃!


我留下來受詛咒的花椰菜,這是難得我沒清盤的餐點...


怪了,是很急嗎?才剛吃完主餐就要我們寫問卷...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其實我一直蠻喜歡抹茶的味道的,不過這次的奶酪好像有點虛,奶味不足阿!


最後送上飲料-黑醋栗優多,原來這個「優」是指「優酪乳」的優阿,喝起來有點像可爾必司拉!不過,出來的顏色居然跟同事的不太一樣,看來SOP沒弄好...


基本上,今天這樣吃,真的沒吃飽!陶板屋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吃精緻的,不過這次吃的感覺比五年前好倒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