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吉他譜]伍佰-晚風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伍佰
詞:伍佰
曲:伍佰

  Am D  G    Am D   G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你就走
  Em    Bm   C  D   Em
就當我倆沒有明天 就當我倆只剩眼前
  Am    Em    Am   D
就當我都不曾離開 還仍佔滿妳心懷
  Em    Bm   C  D   Em
妳的眼神充滿期待 我的心中盡是未來
  Am    Em     Am   D  Em
空氣之中瀰漫著戀和愛 發覺感覺已經不再
   G    Bm   Em     Bm
默默的妳卻不肯說 祇是低頭尋找一種解脫
  Am    Em    Am    D
面前的妳是我的最愛 我怎麼會不明白
   G      Bm    C    D  Em
逝去的年代已經變成傷害 我也更加熟悉許多無奈
   Am     D    Am  D G
不願意看到妳朦朧淚眼 我就變成那晚風
  Am D  G    Am D   G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妳就走

間奏:Em Bm C D Em Am Em Am D *2
尾奏:Am D G Am D G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