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吉他譜]林志炫-單身情歌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4
----------------------------------
原唱:林志炫
詞:易家揚
曲:陳耀川

 Am         F   G   C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他溜走
 F      Em     F   G   Am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Am         F   G   C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F      Em     F   G   Am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F  Em  Am Dm G   C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Dm     Am     F     E7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Am     G      F   Em  Am
*找一個最愛的深愛的相愛的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Am     G      F   Em  Am
 一個多情的癡情的絕情的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Dm     Am Dm     Am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F      Em     F   G   Am
 不要愛過了錯過了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接前奏)
 Am         F   G   C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F      Em     F   G   Am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F  Em  Am Dm G   C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Dm     Am     F     E7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Am-E7-Am
 repeat *    (接間奏)  轉F調 (play:#Am)
    #Am     #G     #F  Fm  #Am
 找一個最愛的深愛的相愛的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Am     #G     #F  Fm  #Am
 一個多情的癡情的絕情的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Dm     #Am #Dm     #Am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F     Fm     #F  #G  #Am
 不要愛過了錯過了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F     Fm     #F  #G  #Am
 這首真心的痴心的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接尾奏)


---------------------------------
原曲:
待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