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吉他譜]五月天-純真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五月天
詞:阿信
曲:阿信

A       D      A       D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Bm      C#m      Bm    E
你總是微笑的 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A        D      A       D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Bm      C#m      Bm    E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A       F#m     D       A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C#m      Bm       D    E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A       D      A       D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Bm      C#m      Bm   E
你眼中閃爍無綿無邊的溫柔 讓我在迷惑
A       F#m     D       A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C#m      Bm       D    E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A       F#m     D       A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C#m      Bm       D    E  A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