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遊記]新竹市立動物園

之前在mobile01上面看過,有人去了一趟新竹市立動物園,我才知道原來新竹有動物園,而且門票只要十塊錢,所以今天趁下午的空檔,跟Tina跑了一趟。

不過那邊附近就是假日市集,所以超級難停車的,最後把車開到體育場的地下停車場才搞定,不過麻煩的是,當我們停下去停車場,一出來就是假日市集,我根本不知道動物園在哪裡,走了好久看到一個門,結果居然是出口,心裡想,只要我繞著走,就一定可以走到正門,最後終於讓我找到所謂的正門了,回家上網查一下,那叫做公園門,記得,要去的捧油們請走這個門!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其實已經四點左右了,而動物園五點就關閉了(官方說法),不過到了門口發現還是很多人進去,而且門票只要10元,就跟Tina一樣進去逛逛摟!

因為依開始怕沒時間看,所以都走馬看花的走很快!

首先這是紅了好幾年一直被趕來趕去的羚羊先生


這很像卡通裡面的送子鳥,很愛跟遊客玩


我看到這隻大鱷魚,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然後隔壁池子裡面有小隻一點的眼鏡鱷,她一直都不動,所以很多人以為他是假的...


梅花鹿!



有一隻莫名其妙跑到路上來....而且都不怕人,一堆人跑去跟他照相...


很像孔雀的鳥類...


園裡的道路並不大,不過樹很多,很舒服...


不知名的鳥類在吃西瓜...


好大的一隻鴕鳥...


這算是追焦練習嗎?


第一次看到河馬沒有泡在水裡的...


河馬感覺就很笨重很難移動...


接下來這邊有很多鳥類...


麻雀也不知道從哪裡飛進來的


天竺鼠也來湊熱鬧?


阿!這都進來了!誇張!


雞,也是鳥類



雄赳赳氣昂昂



很特殊顏色的雞


我想,這是孔雀吧!


搞不清楚幹嘛擺一隻山羌在這裡面...


今天去的時間太晚了,這是今天除了人類之外我看到的唯一的靈長類動物...


可愛動物區的小白兔


一直在吃的白馬...


眼神超無辜的浣熊是吧!


恩,我只能說他是,有角的鹿!


蛇頸龜


有魚耶!會抓魚耶!


跑來跟他們玩一下...


一個雨傘頭就讓他們玩得很開心....


剛剛抓到魚那隻鳥,跑到旁邊吃東西了


真厲害,後來就看他慢慢把它啄碎然後在慢慢吞下,不然想說,鳥類又沒有牙齒怎麼吃這麼大的魚...


然後他們一直在看人家吃魚 =.=


其實後來還想去看紅毛猩猩、老虎和馬來熊之類的,不過可能時間太晚了,似乎已經回去休息了,也好,下次可以在找個時間過來看看摟!門票才10元是個可以晃晃的小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