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開箱文]Nikkor(Nikon) 35mm F1.8G 定焦鏡

今天這一篇,是不小心被我遺忘的開箱文,照片都拍好一陣子了,可是卻一直找不到時間寫,然後就不小心忘記了,直到昨天Hebe問我這顆鏡頭的事情,我要上Blog找給她看,才發現我根本沒寫 =.=!

看這篇之前,也可以看看[攝影]去億華買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摟![攝影]Nikkor 35mm F1.8G 定焦鏡簡單測試這兩篇相關的文章。

某天,準備要出門上班的時候,突然一打開門口就踢到一箱東西(好吧!這個老梗在Mobile01已經被用到爛了),恩,看圖吧!

這箱子不大,因為35mm定焦鏡能有多大呢 XD


看清楚點...


開箱了!


這邊可以看到說明書,以及一個白色的神秘盒子...,有多神秘了,因為購買的時候,我問了店員,難道沒有附XXX嗎?他說,就在這白色的神秘盒子裡...


把箱子裡的東西直接拿出來


億華專用保卡


多國語言說明書(老實說我根本沒翻開)


白色神秘盒子裡面的東西就在這邊!


Made in China的HB-46原廠遮光罩


有Nikon標籤的原廠鏡頭袋


接下來,來看看這個包的像木乃伊的東西,它是否跟木乃伊一樣有著千年來神秘的力量呢?(今天怎麼梗都這麼爛=.=!)


噹噹!驗明正身了!


正面來一張,52m的原廠鏡頭蓋,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緊不好打開 XD


鏡頭相關資訊...


快門光圈葉片


買鏡頭,當然要買一片UV保護鏡摟,這次我選擇了比較貴的B+W UV,九百大洋,加上水貨鏡頭,這次剛好有32個小朋友出走,在這之前,我只用過KENKO跟MARUMI的...


可以看到保護鏡的資訊...


這應該是我的身家裡面的第一個Made in Germany的東西吧!感覺就很厲害!


看看B+W保護鏡的盒子吧...


有多國語言的背面...


一個大大的塑膠盒,裡面有海綿墊。其實我覺得B+W的盒子好大,其實很不好攜帶,我還是比較喜歡KENKO的盒子,最不喜歡Marumi的..


回到正題,在只有一機一鏡的時代,我根本沒看過我的機身長這個樣子阿!


喔!?你是小木偶嗎?怎麼鼻子突然變長了?(對不起...又是爛梗...)


測邊來一張,一樣的有M/A跟 M兩種對焦模式


謝謝大家!以後我會多多出門的!

2 則留言:

littlejo.liu 提到...

是光圈葉片,來台北不找的!雖然我都在芝山總店XD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哈對拉,是光圈葉片,一時糊塗.. X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