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吉他譜]孫燕姿-不是真的愛我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孫燕姿
詞:胡如虹
曲:劉志文

Key: #D play: C capo: 3
前奏: C(9) C(9)
C(9)      G/B
你和我就算了嗎 別用沉默代替回答
FM7  C/E   F      G11 G
陌生得讓我害怕 心像被針扎了一下
C(9)      G/B
總是不提那句話 我想你是故意裝傻
FM7/A C     Dm7     G11 G
不是不懂得表達 還在等什麼說清楚吧
C(9)   G/B   Am     Am7/G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F      C/E    Dm7   G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得特別重
C(9)   G/B    Am     Am7/G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F    C/E    Dm7  G11  @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間奏: @1: Am Am D FM7 D G
   @2: C(9) G repeat副歌
尾奏: @3: FM7~~~~~~~C(9)
C(9)      G/B
終於明白那句話 愛能讓人一夜長大
FM7  C/E   F      G
不成熟的愛情啊 讓我變得小心害怕
C(9)      G/B
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再為愛而掙扎
FM7/A C     Dm7     G11 G
愛情若沒有火花 至少瞭解後懂得放下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