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食記]新竹公道五路-帝王食補薑母鴨

這天,原本打算傍晚要去桃園中壢一趟,結果突然就接到了胖子rtf的電話,說他跟ck今天晚上要來新竹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後來跟呆瓜討論一下之後,我們決定準時赴約!

地點是定在新竹市公道五路靠近交流道的薑母鴨,不過由於一開始littlenew跟我說吃的是霸味薑母鴨,所以當我經過帝王食補薑母鴨之後,我就過頭了...

所以原本我應該是最早到的,多繞了一圈慢了許久,不過反正先到的會先點,我就直接上桌摟!

CK被我誘導的裝自拍,跟大臉他們學來的


Miffy看起來有點不屑的看著ck


自拍


好餓,只能先吃豆干



傳說中的明天見系列之一


看到這個我就會想到蛋蛋因為這個東西,讓他吃三客西堤但是只要一客的錢。


看來這個人真的很餓了,老闆趕快上菜阿!巴豆邀阿!


拍照拍到眼睛都瞇了起來


哇!終於上桌了,跟以前對帝王食補的印象不太一樣,這次這鍋子好像比較高級


等待鍋子咕嚕咕嚕的時刻,麵線也來了,不過有點乾,但是拌一點醬還不錯啦!


滾了!有東西吃,大家都笑了!



不過很快的就吃完了,所以就是火鍋吃完又一鍋的等待時刻到來了...


這個是還沒加進去的帝王筒


經過一番廝殺,大家都吃飽喝足,就是打嘴砲的時間到了


有的看Desire有的看相機


其實,他們在看這個,為什麼我外甥女跟我長這麼像阿,我姐懷孕我又沒有一直跑去給他看,她是女孩子阿 Q_Q


談笑風生


鍋子也差不多見底了


杯盤狼藉就是這樣吧


總和來說,我們還是覺得霸味最好吃,省道上開一家新的,倒是不知道那一家怎麼樣,不過今天吃的這一家也還不錯,有點比以前好吃的感覺!

2 則留言:

Amuro型男 提到...

靠~趁我不在偷跑去吃好料的!!!

吉特事件簿 提到...

你真不要臉,還"Amuro型男"勒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