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開箱文]嘴破特效藥 - 「克潰淨」(安可治之國產版)

嘴破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會叫你去買口內膏,可是我真的覺得那個很噁心又不好用阿!雖然說可以睡前擦藥,可是如果沒有馬上睡著也是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XD,不過之前同事有介紹一款叫做「安可治」的進口藥,超級好用的!前陣子我的「安可治」剛好用完,原本是在台北的上海藥局買的,最近想去隨便找間藥局買,卻發現沒那麼好買,問好幾家藥局都沒看到,最後在一間藥局去問,他說他沒有安可治,我問他有沒有類似的藥,他就拿一款給我

它叫做「克潰淨」,回來我比對了一下成分,還真的一樣!



這一瓶賣我100元,比原本的安可治還便宜好多阿!原本的安可治建議售價可是220呢!



不過後來比才知道,國產的只有5ml,進口的安可治有10ml,這樣一比,就也差不多了 XD


重點成分就是這個啦!寫著36%那個,克潰淨也是有一個寫36%的項目,只是進口的寫中文,國產的寫英文 =.=!


打開比一比,容量差一半,價錢也差一半 XD,另外提一下,安可治的顏色很像優碘,而克潰淨顏色就淡很多,不過一樣是咖啡色的,只是看起來水水的...不過,用下去的效果我覺得跟進口的一樣摟!


最後最後,這個東西真的超好用!可是,真的超級痛,用的感覺跟你去牙醫診所請他幫你塗藥的感覺一樣,用力的用棉花棒沾上去之後在傷口塗抹(用力才能完全殺菌阿!),基本上兩三天就好了,而且剛塗完之後,傷口表面會有一層白色的類似結枷的東西,此時,你不管怎麼吃東西都不會痛了阿!最棒就是這樣了,因為有時候嚴重的嘴破,連喝水都痛阿....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事相求::>_<:: 我跑了十幾家藥局都買不到,可否拜託你幫買,我付你代購費呢,嘴破一個禮拜了,都快瘋了
我賴ID popodigaga
信箱,popodigaga@gmail.com

吉特事件簿 提到...

這可能不太好吧 XD,台北的話可以去找找上海藥局,他應該連安可治都有賣,我安可治在那邊買的,至於克潰淨,我真的只是路邊隨便一家藥局問問,因為懶得跑去台北買,如果不是台北的話,真的要多問問,不然就是直接去看牙醫,請他幫你抹,我以前也有這樣過 XD,只是牙醫幫你抹一點都不會手下留情,超級痛!!可是超有用阿!

River 提到...

應該不是用力壓, 因為它的效果好像其實是類似燒灼你的破皮處, 以致於有一層薄膜(白色那層), 所以用力壓可能會破壞那層膜(?)
反正一定跟殺菌無關=..=

Unknown 提到...

請問哪裡有賣

匿名 提到...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我住彰化

匿名 提到...

大樹有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