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食記]新竹湖口-廣野拉麵(新工店)

2012.07.17更新:
此店已經休業,現在改為厚片牛排

===============

這禮拜難得不用上台北,中午Tina提到說上次我幫他買的拉麵跟豬排很好吃,我一直想不起來,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說的是在家裡附近的廣野拉麵。

廣野拉麵算是連鎖店吧,上次去吃竹北老甘的時候,也有看到這一家店,不過我新工店(我不確定拉,總之在新竹工業區仁和路上,這條路又稱做好吃街..By 蛋蛋)倒是吃了好幾次了。

廣野拉麵算是好吃街上,比較有裝潢的店,其他目前想的到大概就是「石館」吧!主要賣些石鍋拌飯之類的。

廣野拉麵假日去了兩三次,其實人都不會很多,平常日的話應該還可以,雖然這樣的價位在工業區這邊算貴,不過如果習慣台北或新竹市物價的,會覺得這樣的餐廳跟這樣的品質,算是CP值很高的了!

而今天,我還是點了算是招牌的「廣野叉燒拉麵」,沒記錯的話價位應該是105,其實他可以選拉麵或烏龍麵(要加錢),不過我習慣吃拉麵。


這個蛋我喜歡,而且整個麵很漂亮


湯匙拿走換個對焦點再一張


附的芋頭西米露,很濃稠很不錯吃,還可以看到整塊的芋頭,不過芋頭如果更鬆軟一點,然後整個更冰一點,我想會更好吃!


三色蛋?蒸蛋?反正就是一個蛋 XD ,軟嫩一點會更好


這是Tina點的冬季限定海鮮XX鍋,名稱我忘記了,反正就是一個海鮮鍋就對了!哈


可以選擇拉麵或越光米,Tina這次選了米,我想,如果有烏龍麵可以選,他一定會選烏龍麵,這碗飯這次我沒有吃,所以無法分享他的感覺。


這是Tina另外單點的雞腿,這個東西真的好吃!而且單點的話旁邊還有附上沙拉。


吃到最後一小塊才想起來要給它第二張...


過了一下子之後,就變這樣拉


恩,又見底了,這是一家有時候想好好吃頓飯可以參考的店家,之前還有集點送拉麵的活動,不過我之前的點數都弄丟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