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東區-京星港式飲茶 京星二店

那天RTF剛好在問我信用卡的問題,然後聊一聊就說他有京星的折價券,快要到期了,所以找我一起去吃,所以,這天看完花博,去ewhat買完鏡頭,就直接往離忠孝復興最近的京星報到,不過還沒走到樓上,就感覺到了有滿滿的人,所以我在那邊喝完服務生準備的茶水之後(因為我很渴),就直接往第二家店動摟!

京星在忠孝東路那邊有兩家店,第一家也就是超多人那一家是京星一店,位置在:


第二家則在:


其實很近,不過後來發現,我在這邊吃過兩三次,都是在二店,真是巧合!

進去之後,發現人比一店少了一些,所以就領了號碼牌,我們就坐到樓梯上面等,我就繼續玩我新買的鏡頭,TINA一樣玩他的Desire,RTF繼續用他的Samsung I9000打著他強力推薦的Android onLine game


大概等了半小時吧,等到我們可以入場了,不過我對於點菜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我很餓!菜單沒有仔細看過,哈哈!


首先,我還是繼續玩我的35mm F1.8的定焦鏡,果然買35mm是對的!好拍!


銳阿!


這是粒粒分明的XO醬炒飯,這麼餓的狀態,一定要吃飯才會飽阿!靠吃點心吃飽,會很貴!(原本白平衡用錯,整個偏紫,這是用光影魔術師調回來的顏色)


有飯一定要點個炒青菜


蝦仁腸粉,這個每次跟TINA點港點幾乎是必點


蝦餃之類的...


我點的蘿蔔糕,不過這次吃的似乎太軟,沒有Q度,沒上次印象中的好吃,不過,還是很好看!


Tina的最愛-奶油烤白菜


RTF推薦-類似腐皮卷之類的,裡面有包肉(好像還有蝦)


珍珠雞!不過我們一打開覺得是不是搞錯了,因為裡面有包香腸,不過翻了菜單又沒看到長的一樣的東西,算了算了,吃了吧!


這兩張白平衡整個爛掉了,算了算了,東西反正都吃完了 Orz..



這是喝到最後一定會渣汁分離的奇異果汁,好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