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吉他譜]阿牛-唱歌給你聽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CAPO=4
原唱:阿牛
詞:阿牛
曲:阿牛

前奏:C Am F
C   G    Am  C   G    Am
每雙耳朵永遠在張開 尋找一把動聽的聲音
F   G   C  G  Am   F       G
那裡有歡喜那裡就有悲傷 誰不害怕受傷可誰又不渴望成長
C  G    Am  F   G    C
每雙眼睛永遠在睜開 盼望著你幸福的臉龐
F   G   C G  Am     F     G
聽歌的人哪等待一份感動  唱歌的人哪 心裡的話唱不盡唷
C       G     Am   Em    Am     Em   F    G
喔~~我背著吉他浪跡天涯來唱歌給你聽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對這世界沒有怨言哪
C       G     Am   Em   Am     Em   F    G
喔~~我背著吉他浪跡天涯來唱歌給你聽 我要唱出我的快樂悲傷在風中大聲唱
間奏:C G Am G C G Am FG

Am   F   C    G   Am   F   C    G
 聽歌的人哪要給歌一顆心 唱歌的人哪要給歌一條命唷
      Am    G    C F  G     C
我背著吉他浪跡天涯來唱歌給你聽 喔~~嗯~~唱歌給你聽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