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東區-Hana Cafe一店

又到了Tina大學時代好朋友的固定聚會的日子了,這次的地點很剛好的跟上次一樣是Hana Coffee,不過上次去的是二店,這次是一店,這次已經些許遲到的我們,我就沒有拍拍店的外觀拉,不過如果只有從地址去找真的超難找的拉!剛剛上google map看了一下,只要從忠孝東路4段101巷(天仁茗茶旁)進來一直走在左側就會看到拉!

這一家比起二店感覺擁擠許多,而且生意相當的好!因為我們有定位,所以就不怕拉(不過定位的低消好像是250元),店內裝潢一樣採取精巧可愛的布置,適合女孩子前來喝咖啡吃甜點聊是非





這是杯墊,直接從working house買來的,感覺缺少了一份特別


還沒吃中餐的Tina跟我,就直接點了brunch來吃,雖然是下午,可是他還是有賣brunch XD,首先,這是很甜的柳橙汁跟牛奶,牛奶當然不是直接喝的


要加在玉米脆片裡面的拉!裡面還有一個當季的草莓(非草莓季的話,不知道會加什麼?)


牛奶加進去摟!不過他的脆片沒有像一般外面的有裹上糖,加上一點都不甜的牛奶,喝起來怪清淡的,不過,如果是怕胖的女孩子們,這可能反倒是一個不錯的餐點


這是友人點的草莓奶昔(還是草莓拿鐵?有點忘記了),看起來超棒的拉!


過了許久,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順帶一提,店裡面就只有一位服務生,要點蔡、送餐、收拾桌面、結帳...等等外場工作一個人包了,真的很辛苦,希望他們老闆可以有良知一點多請一個工讀生來幫忙 XD)


正面照來一張,有烤土司、可頌、很好吃的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焗烤蕃茄、可以選擇的炒蛋或煎蛋、一個德國香腸、還有一個培根,看起來是還挺豐富的,不過如果沒有那些大麵包,吃起來會很空虛,跟以往吃過專門的brunch店(例如:向The Brunch-敦南店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差太多了,不過,畢竟這是家專賣下午茶的店,跟brunch專賣店還是有差別的XD


這是我的奶茶,奶味挺重的,茶味比較不夠,不過感覺不是用一般奶精做的,品質還不錯


另外這是Tina的飲料拿鐵,整個好漂亮的樣子喔!!!


最後最後,我這邊附上他的菜單,給有需要的人可以先參考一下摟!
這就是我點的brunch






















本系列全集

☆[食記]台北東區-Hana Cafe一店

☆[食記]台北東區-Hana Cafe二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