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吉他譜]丁噹-不是你的錯(真愛找麻煩插曲)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5
----------------------------------
原唱:丁噹
詞:黃婷
曲:林邁可

C    G  Am  Em C    G  Am  Am/7
音樂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溫柔 尖銳得赤裸
      F    G  Em   Am    F     G
一刀一刀 往我心上割 往傷口裡戳 那麼折磨 為了甚麼

C    G  Am  Em C    G  Am  Am/7
別說你難過 別再安慰我 最爛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F    G  Em   Am    F     G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甚麼 罪不可赦
     F    G    Em    Am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F  G    C C7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F    G    Em    Am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F  G    C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F   #G    Fm    Bm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F  #G    #C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F    #G    Fm    Bm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F  #G    #C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F    #G    Fm    Bm
我的世界 沒有你 也許更遼闊
    #F  #G    #C
就到這裡 錯了又 如何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