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吉他譜]林凡-五天幾年(犀利人妻主題曲)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7(2)原曲1)
----------------------------------
原唱:林凡
詞:吳向飛
曲:曲世聰

前奏:Cmaj D Cmaj D Cmaj D Cmaj D
前奏:Fmaj G Fmaj G Fmaj G Fmaj G

Em   C G    D Em   C G    D
Am   F C    G Am   F  C    G
也許在你心裡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裡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我安靜的像宇宙

Em    C    G  D   Em  C  G   D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間奏:Cmaj D Cmaj D Cmaj D Cmaj D
前奏:Fmaj G Fmaj G Fmaj G Fmaj G

Em   C G    D Em   C G    D
Am   F C    G Am   F  C    G
看你露出微笑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比誰都瞭解愛

Em    C    G  D   Em  C  G   D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Am  C    G  Am   C     D
Dm  F    C  Dm   F     G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裡

Em    C    G  D   Em  C  G   D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被遺忘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 到天亮




尾奏:Cmaj D Cmaj D Cmaj D Cmaj Cmaj7
前奏:Fmaj G Fmaj G Fmaj G Fmaj G Fmaj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