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14-day5(月洞風景區、石梯坪風景區、牛山呼庭)

東部的海岸,再度讓我吃驚,而秀姑巒溪的出海口,讓我想到了學生時代來泛舟的回憶,牛山呼庭那邊的漂流木藝術,更讓我佩服大自然以及木雕藝術師的無暇合作。


==========================
從瑞穗火車站後方,走著瑞穗到大港口的瑞港產業道路,一路上看著秀姑巒溪沿岸的大山景色,真的很棒!不過山路大部分都沒有停下來拍照,而老弟他說他在路上看到兩三次蛇,我只有看到一條早已經被壓扁的小蛇乾 XD

離開的山路,到了海邊也就豁然開朗,這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泛舟終點的長虹橋!想到學生時代跟Tina跑來這邊泛舟的回憶,還是歷歷在目呢!


旁邊這家似乎就是我們上次參與的泛舟公司


稍微停留之後,往下一個景點前進「月洞風景區」,沒想到就在我們看到海邊很漂亮的景色加上一個小停車場,我們臨時停了下來,才發現這就是月洞風景區,海邊真的要晴天去阿!海浪超美的!



繼續往下走,是石梯坪風景區,這邊就有很多遊覽車來參觀了,不過遊覽車只能停比較外面,人只能步行到裡面,可是騎機車的我們,可以輕易的到更裡面,到了裡面,就發現了在外面看不到的更美的風景



快要去當兵的老弟


時間不多,只能稍微停留,繼續北上吧!沿途還是有很多地方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拍照,誰叫東海岸就是這麼的迷人呢?



機車騎著騎著,突然看到以前一直覺得很有名的「牛山 呼庭」,所以緊急在這邊臨時停車啦!


據說以前這邊很多牛在山上走來走去,所以這邊就叫做牛山摟


從台九線要到牛山呼庭的路不是很好走,而且一大部分都是水泥路,所以機車又開始顛簸啦,到了最下面,原來要徒步入園阿?


原來牛山呼庭是一個私人的類似景觀餐廳、咖啡廳之類的,所以,買個門票吧!門票才50元還可以底消費,當成是贊助辛苦的老闆摟!


整個園區其實不大,可是到處都是用漂流木做成的有趣藝術品









因為門票可以底消費,這麼熱的天氣,去看看有啥好喝的吧!不過裡面不能照相,所以就文字敘述摟!


他有很多的飲料類,不過大部分要一百多塊錢,而且門票又不能合併使用,當下其實有點被騙了的感覺,不過後來看到他有特價飲料綠茶只要50元,所以我跟老弟就都換了綠茶然後再繼續在園區裡面逛逛摟!


拿著綠茶往海邊走去,發現往沙灘的路被圍起來了,印象中,最美麗的就是那片沙灘阿!不過既然已經圍了起來,我們也不要硬是過去好了


只能用相機拍拍那邊的狀況,不過很多沙子似乎有點亂七八糟?看來還在整地的樣子就是了


只能遙望阿!!


沿著路繼續北上!途中經過的我猜是遠雄海洋公園吧!


花蓮的路應該只有假日才會有人吧 XD



時間已經十二點多了,我要趕快趕去慕谷慕魚阿!如果人數太多進不去了,那我就要哭哭了!

環島上一篇:[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13-day5(花東縱谷好天氣、瑞穗牧場)

環島下一篇:[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15-day5(花蓮慕谷慕魚)

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 全文列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