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東區-向The Brunch-敦南店

現在要來紀錄一篇已經過期一個月的文章。

由於胖子軍團的裡頭扭先生終於答應帶她的女朋友出來跟大家吃吃飯,所以RTF就約了一間早午餐的[向The brunch]順便大家一起聚個餐,而這家店的人潮真的是相當洶湧,而價位大概在300上下,當然他也有超過300上下很多的餐可以點 XD


首先就是這一張啦,這是本日的男女主角,我拍好多張才偷拍到這一張的 XD


我的餐點是第一個上的,不過由於年代久遠,我已經忘記我點得是什麼東西了,不過吃起來不錯也很飽就對了


Miffy在吃她的多力多茲


這是有熱狗就愛吃熱狗的呆瓜的熱狗


其他側拍-Miffy


Pioneer先生


拍的很開心的兩個人


Miffy幫忙拍的


男女主角


小城帶來的SONY NEX-3


CK & Miffy


吃飽 Miffy亂拍


我亂轉鏡頭 XD


Miffy衝到二樓拍拍




本次帳單


順帶一提,現在的人是怎樣,十個人的聚餐可以有六隻Smart Phone....由右至左iphone,HTC Desire,HTC Hero,Samsung I9000,ACER,工程機


吃完準備去續攤


路上經過了一個超有趣的招牌


最後決定去茶街聚餐...


男女主角再一張


結果剛吃完還是吃吃吃


喝喝喝


玩玩玩



這天實在吃的很飽弄到很晚,不過真的很久沒有跟這一群朋友一起吃飯打屁了,大家開始工作之後,都有自己的事情,要瞧個吃飯好像都沒有辦法跟一前一樣去宿舍喊兩聲就好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