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10-day3(恆春布魯海旅店(墾丁小築)、關山日落、墾丁大街、出火景觀 )

第二次到屏東,第一次去墾丁,第一次去看關山的落日,恆春、墾丁,我來晚了 Orz...


=================================

離開萬巒,準備直接殺去恆春啦!走在台一線上,越靠近屏東,路越好走!這路又寬又大,路上車子也不多


騎著騎著,開始看到海了!好棒好棒!


最後看著漂亮的海岸線,我們稍微停個車在路邊休息一下拍個照,真的,台灣好棒!


這樣的路,一邊可以看到青山,一邊就是大海,好舒服的感覺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台一線的終點,原來台一線總長有460.6公里!來個紀念照吧!至於到了這個地方,有兩邊可以走,一邊是左轉往台東,我們要右轉往恆春


車走著走著,剛好遇到小朋友下課,好久沒有看過這種景象了


跟著指標進入了恆春,照著地圖很快了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我到了才知道,原來布魯海旅店是一個日租套房,而且是個很老舊的大樓,叫做墾丁小築


進去直接跟警衛拿老闆交代的信封,鑰使都在裡面


至於進去裡面的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據說那一棟樓蠻龍蛇雜處的,走廊就像是以前學校宿舍那樣的陳舊,還好的是,房間倒是很乾淨漂亮,號稱所有家具都是IKEA的


也有這幾天看到的最大的電視,雖然是不知名的牌子


冰箱是舊的以外,其他的東西都很新


床頭還有個音響


還有個小陽台,老弟晚上就坐在這邊抽煙喝啤酒講電話,他說他這幾天喝啤酒喝的最舒服就是這裡,因為風吹著很舒服!


在旅舍稍微休息之後,聽從旗津藝品店老闆的建議,去關山看日落摟!剛去的時候還遇到一群木柵高工的學生來畢業旅行之類的,還好我們來的早,開始卡位等夕陽...



這張照片應該是最有感覺的一張了吧!


後來把色溫改成冷色系拍了一張,也別有一番風味


原本看完日落要先去看看恆春著名的出火景觀,結果因為走錯路,打算直接殺去墾丁大街順便吃晚餐吧!結果墾丁大街還真的蠻大的,不過平日的墾丁大街,還真的沒有什麼人!(我都能站在馬路中間拍照了...)


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強烈的墾丁風



另外,這好像就是Amuro推薦的超好喝紅茶阿!(結果我又忘記買了...因為我跑去買了西瓜汁...)


走著走著,看到傳說中墾丁最有名的迪迪小吃,原來它要轉到巷子裡面阿


沒想到,沒有什麼人的墾丁大街,這邊卻是大排長龍,超多人的啦!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也不好點,後來決定隨便吃點東西就回去休息摟!


隨便的東西兩隻100的烤魷魚,旗津沒吃到,墾丁總算吃到了


隔壁的烤臭豆腐,好貴,這樣要80!


後來吃完東西在加油的時候,在恆春當老師的學姊打電話來了,因為我想說難得來一趟,要去拜訪一下,所以後來就到學姊家裡拜訪一下摟!上次見面才剛結婚,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摟!


結束短暫的拜訪之後,學姊老公推薦我們晚上去看出火景觀,所以花了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因為有走錯路...哭)到了出火景觀區,剛到的時候,覺得一片黑暗,走下步道還完全沒有燈,難怪學姊老公問我們有沒有帶手電筒,走了一分鐘的很黑的路之後,終於看到有火啦!


而且還有遇到一些香港來的遊客用火在點仙女棒,看來他們玩的很開心,老弟一直說我有看過這個出火景觀,可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看完出火,回到房間,打開陽台一看,恆春,一個很安靜的小鎮,晚上風吹來,很涼、很舒服,晚安,恆春!


環島上一篇:[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09-day3(台南石精臼牛肉湯、義豐冬瓜茶、旗津福泉豆花、鼓山渡輪站、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環島下一篇:[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11-day4(墾丁沙貝灣、鵝鑾鼻、風吹沙、九棚大沙漠、港仔大沙漠、旭海草原、台東海岸線)

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 全文列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