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東區-Mia Cafe-名媛貴婦很多的下午茶

2013.02.18 Update:
原來這是歌手「葉璦菱的店」,剛剛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消息 XD

=============
這週末大家一起去吃玩了京星港式飲茶之後,大家就到敦南誠品去逛逛,突然發現那邊還蠻好逛的,有很多很有趣的商品,逛完之後,大家又想著說,那來吃個下午茶好了,所以我們就到了敦南誠品對面的Mia Cafe吃下午茶摟!

我們剛到的時候,說還在整理桌面,還好有位置可以給我們七個人,就讓我們到二樓電梯前面那邊等,那邊剛好擺了七張椅子,整個裝潢看起來都很新很漂亮


等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告知我們位置整理好了,這個店裡面,感覺有很多貴婦名媛在這邊吃下午茶,當中看到一個孕婦,還是一整個名媛樣 XD,這是菜單


當然水杯也是一定會先上的,杯子也還不錯,不過我比較納悶的是,是我太渴還是怎樣,我大概兩口就喝完了,服務生就要一直來加水 XD


很不清楚的菜單,總之,大概都要兩百到三百之間




有低消喔!然後一成服務費


號稱法國空運來台的馬卡龍


店裡的裝潢與擺設,真的有貴氣的感覺...




戶外還有小花園,不過我沒有出去逛,倒是有些人會跑到外面拍照


這是我們的點餐單,這小東西質感也是很夠的


今天大家點的餐點,也要感謝榮升主任的littlenew先生的請客 :D


當然餐具也很漂亮拉,尤其在這麼貴氣的餐廳


這是Miffy點的伯爵紅茶,有附馬卡龍一個


這是草莓熱蛋糕,看起來又精緻又好吃



RTF的舒芙蕾,這東西我就真的沒看過了 XD


吃法是在蛋糕中間挖個洞,把果醬倒進去攪拌攪拌


Tina的現打葡萄汁,這是第一次喝到現打的葡萄汁,還真的不錯,因為葡萄原汁很甜,喝起來其實不舒服,可是他給了一大杯冰塊,讓你可以喝起來稀釋而且又冰又涼,搭配起來很棒,真的!


這是我的皇家奶茶,旁邊給了一些蜂蜜當成糖


CK點的比利時鬆餅,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鬆餅說 XD




簡單來說,這家店的CP值算是不錯,不過屬於價格有點偏高的地方,但是環境很舒服,一群人在那邊聊天可以聊得很開心,不過尖峰時間,還是有90分鐘的限制摟!是個可以推薦的聊天喝茶好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