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吉他譜]亂彈阿翔-完美落地(「翻滾吧!阿信」主題曲)

2012.06.23更新:
恭喜獲得第23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 亂彈阿翔/把我換成你/赤腳不辣有限公司
[音樂評論]亂彈阿翔
=========

2012.05.16更新:
恭喜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 亂彈阿翔《完美落地》
恭喜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 亂彈阿翔/把我換成你/赤腳不辣有限公司

=========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CAPO:0(原曲)
----------------------------------
原唱:亂彈阿翔
詞:亂彈阿翔
曲:亂彈阿翔



G        D/#F   C       Em D
從現在 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我相信 我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得清

G        D/#F   Em       C  D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重新又 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Em     D    Em      Bm D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G      D/#F  Em    Bm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G      D/#F  Em     Bm  D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
原曲: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