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新北永和-馨香小棧-巷弄內的家常異國美食

這天跟著Tina爸一起出去吃晚餐,這家位在永和的小巷弄內的小餐廳-馨香小棧,已經來吃過很多次了,不過,就是我第一次拿著相機來拍照,畢竟這樣不錯的滋味,是值得為他推薦一番的。

如圖所示,相當家庭化的一家小店,應該沒有人會想到有這樣的一家店在這樣的小路裡吧!如果不是熟門熟路的,根本不會想到來這邊試試看


他就位在這樣的小巷弄內,真的很難被發現阿!(回來google了一下,地址是: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77巷6號,而且以前的店名叫做「馨香小築」,所以,兩個店名都可以google看看唷)


每週一休息喔!從中午到晚上都有營業,電話是02-29216534,他這邊是可以定位的,因為位子不多,所以你人只要到一定數量應該是可以包場的


很家庭式的經營,不過也很用心,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家布置的小花園




階梯上的布置也沒有馬虎



門口還有一隻會嘰嘰喳喳叫的小鳥


你不要拍我拉!(我相機一靠近他就一直叫)



裡面的裝潢也很簡單,看的出來都是主人的巧思,那些貝殼串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因為是家庭式經營,所以空間不大,大概30個人以內就會滿了吧



這邊很安靜,也很舒服,等待的時候看點書也是不錯的


接下來看一下他們的菜單,他用相簿做成的,其他的菜單我留到最後在附上摟!



這是我點的三杯雞飯,第一次點,以前都是點咖哩居多,這次想換點口味


另外這是Tina每次幾乎必點的泰式檸檬炒米粉,等等看圖在說摟!


首先他們先上了湯,這個湯一定是剛又煮過,因為非常的燙阿!而且湯很清甜好喝 :D


這是Tina的泰式檸檬炒米粉,用量相當的豐富,我也吃過幾次,真的很好吃的拉!


接下來這是我的飯跟配菜摟,東西很簡單,可是味道卻不馬虎


這個雞肉也很好吃,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他的咖哩雞,不過這次我沒有點就沒有圖片摟,下次有機會在幫他補一下吧!


當用完餐之後,還會有甜點跟飲料,甜點是很Q很好吃的茉莉茶凍,真的很Q又香又好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加點奶球,應該會更棒)


這是我的附餐飲料,冰烏梅汁,我也都喝得很開心!哈


簡單來說,這樣的一家店或許不顯眼,不過看得出老闆很努力的經營著,而如果希望有個地方聚餐的話,我覺得這邊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菜單部分:













其實有一些我應該漏掉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邊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