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開箱文]山寨Dyson之Dirt devil infinity v6永不衰弱吸塵器-測試文

其實這台吸塵器我也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不過這是第一次拍個使用文,因為剛好最近天氣比較熱了,就想說把棉被整理一下,順便拍個照片看看當初為了吸棉被裡的灰塵跟塵蟎而買的這台Dirt devil infinity v6永不衰弱吸塵器是不是真的買對了。

首先,今天試用的就是背景的這條墊被,被單已經被我拔起來丟去洗衣機洗了,忘記拍這件的大小,這是一個單人床鋪用的墊被,而吸塵器放灰塵的地方,也被我拔起來用水整個洗乾淨了


真的有乾淨喔!


接著,我就用他附的滾輪刷頭來把墊被正反面都好好的吸過一遍....



結果出爐!下半部有一大堆被滾輪刷頭滾起來的棉絮阿!右側那邊整個都白白的,就像是我們去太陽底下打棉被會跑出來的白色粉末


這邊的孔洞裡面也都是棉絮跟白色粉末


我都不知道這條墊被有這麼多的棉絮 XD


其實後來我還有帶回豐原老家去吸,因為豐原老家我很少回去,所以房間的棉被自然而然的也比較少使用,回家吸完的結果並不是白色粉末,而是灰色的,我想,應該是很多的灰塵卡在裡面造成的吧!簡單來說,我用到現在還挺滿意的,只是壽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跟Dyson比拼而已 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