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東區-Hana Cafe二店

這天晚餐約的早,所以吃飯過後,跟著大家前往了在台北東區粉圓旁邊巷子裡面的Hana Cafe喝茶聊天。

Hana Cafe是一家偏向下午茶之類英式風格的小店,因為我們吃過飯才來,所以今天大家主要就是點些飲料之類的,另外這家聽說都是女生很愛來這邊聊天喝飲料,所以處處可以發現一些可愛的裝飾。

因為這天是跟Tina的大學好友一起前來,所以不敢太造次的到處拍照,不過能拍的還是拍了不少...

菜單也很有女孩子的風格



連名字都取的浪漫


秋季限定



還有賣一些簡餐,在這個繁華的東區,這樣的價錢我想算是便宜的了,口味如何倒是不清楚


同一張版子的背面,很有文藝的氣息


店內的裝潢,裡面是廚房


真的是一間很女生的店


天花板小裝潢



櫃臺旁邊放很多藝文活動的資訊


這是我點的飲料,名稱忘記了,主題是用紅茶和不知道什麼東西最後加上檸檬(or 柑橘?)皮碎屑提味而成的,好像價錢是180的樣子


有給一個糖罐跟過濾器




這是Tina點的果汁,我沒喝到,我也忘記是什麼名稱了...


這是Tina同學點的類似松餅的東西,很漂亮,不過說實話,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XD ,可能是熱熱的沒有馬上吃吧!總覺得口感不好...



淋上巧克力醬感覺超好看的


今天大家一邊吃飯一邊寫卡片給其他的朋友...


據說這家有兩三家分店,有興趣的可以前往google一下各店位置摟!



本系列全集

☆[食記]台北東區-Hana Cafe一店

☆[食記]台北東區-Hana Cafe二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