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東區-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某個下雨的週末(話說最近下雨的週末有夠多),跟Tina妹-Sophie跟表妹-妞妞約了在東區的一家brunch 吃中飯 -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這算是第二次吃brunch吧!第一次吃是Litlenew帶女朋友來見見大家的時候去吃一樣位於東區的 - 向 The Brunch-敦南店

因為我跟Tina比較晚到,Sophie跟妞妞已經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到了之後,又點了一個薄餅先大家吃,這是草莓薄餅,用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所以品質有一定水準!至於餅內部有甜甜的餡,還蠻好吃的!



接著先上的是我跟Tina的附餐飲料,很普通量的紅茶跟咖啡,雖然普通不過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OK的!



首先上場的是Tina的餐點-挪威燻鮭班奈迪克蛋,價錢應該是290左右(記不清楚了,又沒有拍照存證XD),那兩個蛋看起來真的很可口,不過因為煙燻鮭魚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有吃,可是看樣子就知道相當好吃!


我點的照燒雞腿漢堡來拉!有點歐姆蛋的煎蛋在中間,散發出濃烈的蛋香,麵包相當的鬆軟,我就愛這樣鬆軟的麵包,如果想要一口咬下整個漢堡,我想,你要做好下巴脫臼的心理準備!因為好大一塊!


因為其他三人都點薯條,所以我改用薯塊,他們薯塊也炸的相當好吃喔!

整體而言,我覺得品質跟向 The Brunch-敦南店不分上下,可是就價位來說,第凡內真的是相對CP值高很多阿!很高興又獲得了一家好吃餐廳的名單,不過這家餐廳都很多人,要定位還要趁早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