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東區-京星港式飲茶二店

這次大學的朋友們約好一起吃飯,本來要去吃Brunch的,不過剛好RTF還有400元的折價券,所以我們就去在忠孝敦化附近的京星二店用餐摟!

不過當12點我快要到達京星二店的時候,原來沒有人定位,所以我就先去拿了號碼牌,結果這一等就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所以阿,真的要去要趁早定位阿!(前一天是訂不到的......)

進去之後,就有滿桌的小菜,不過這個都是要另外算錢的,我們最後只留下了冰釀芋頭,這個好吃


桌上的桌巾也有店名,這是24小時營業的喔,超厲害的拉!


他們也是會常常推出新菜色



還有無線上網喔,不過,這邊是個快速解決的地方,上網好像沒有啥用 XD


菜單有兩本,一本是炒菜類,另外一本是小點類



另外,人夠多的話或者是會常常來的話,推薦辦一張他們的會員卡,與其說辦,不如說是買一張,因為,優惠多多,大家可以參考下圖


RTF很常來,這是他今天買的會員卡



一般來說,可以點茶跟點果汁,不過他每天都會有特價果汁,一壺兩百元,大部分是柳橙汁或者是奇異果汁,一大壺原價400,特價顯的相當划算


接著,我們點的菜就上來拉,首先這應該算是拼盤,有烤鴨、油雞還有叉燒,好吃(晚上寫食記最討厭的是,寫一寫又餓了...)



揚州炒飯,飯粒粒粒分明,有一個好吃炒飯的應有水準,不過料沒有Menu上面劃的那麼多...,本來要點鹹魚雞粒炒飯的,看圖以為這個料比較多,結果...


這是我從來沒點過的「蒸蘿蔔糕」,不過也還不錯


這是牛肉腸粉(應該拉)不知道是放太久我才夾還是怎樣,我覺得很普通@@


蝦鬆!很喜歡這道菜,可是我喜歡脆油條多一點的感覺,那樣的話吃起來口感更好


鮮蝦沙茶粉絲煲,我們雖然放很久才吃,粉絲都全部團結在一起,結果,還是很好吃!


避風塘蝦,殼很酥脆,還不錯吃


雞油豆苗,炒的不錯,好吃,不過擺的有點隨便 XD


Tina最愛的奶油焗白菜,可能是我不愛吧,我好像沒有吃過令我印象深刻的奶油白菜(突然想到,曾經吃過奶粉味很種的焗白菜,忘記在哪吃到的了)


我喜歡的鮮蝦腐皮捲,好吃好吃!


這是我沒點過的玉米餅,口味也不錯,軟軟的,裡面的玉米很甜,不過我覺得有點太油 XD


鮮蝦燒賣(是這樣說嗎?),總之裡面包了滿滿的蝦子就是,很Q,不錯


有點忘記它的名字了,好像叫做什麼春暖花開腸粉之類的,他腸粉裡面包的是春捲,搭配上他給的醬,我覺得超!好!吃!


最後!這個東西,當然不是菜單裡面的東西,這是從韓國旅遊回來的CK夫婦給的小禮物,不錯吃的巧克力!謝謝拉!


今天全部七個人吃了以上的東西,平均一個人350元,東西吃了很多也吃的很飽,算是個CP值不錯的一家港式飲茶,也難怪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