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13-day5(花東縱谷好天氣、瑞穗牧場)

在花東的早上,有一個很棒的天氣,有著很藍的天空,有著很綠的山色和稻田,瑞穗牧場開心吃草的乳牛,悠閒的享受這一切大自然的禮物。


==========================

第五天早上起來,台東給了我一個大太陽,不管怎樣,總比陰暗的天氣好多了,雖然出發前民宿老闆特別介紹了一家附近的早餐店,不過我們還是秉持著:哪裡有吃的,順道下去吃的概念,沒有去找老闆所說的好吃早餐,當然,老闆也介紹了很多景點還拿了DM給我看,不過,我真的沒有空去看那些東西,因為,我今天必須中午趕到慕谷慕魚,畢竟那是一個有人數限制的區域。

這樣的好天氣,前一天晚上沒有超厚浴巾協助我們弄乾洗好的衣服的我們,是應該想辦法拿出來曬了...


離開民宿沒多久,看著很漂亮的風景,隨便一台消費機都可以拍出這麼藍的天空,真的太棒了!太陽這麼大,我就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索性直接換上昨天沒有乾的衣服,想用東部的大太陽把它曬乾,結論是,穿上濕濕的衣服祇機車超涼爽,而且沒有多久就乾了!真的很誇張!


這片山、這片天空、這片稻田,真的好漂亮


沿著台九線北上,大概到了富里附近,終於看到早餐店了,所以就下來吃個早餐摟!在那邊看到當地人的交談,覺得好純樸好有人情味的一個地方,他們的生活,應該很單純吧!賣農藥的人去早餐店吃早餐順便話家常,很讓人舒服的感覺


吃完早餐,繼續上路摟!雖然衣服乾了,可是還有一件很重要的還沒有乾,我居然在花東縱谷這樣把它晾乾.....


路上看到一隻少了一條腿的狗狗,老弟就把昨天吃不完的包子拿去給牠當牠今天的早餐吧!


在花東縱谷騎車真的好舒服!騎著騎著,我的里程表到了55555.5,可以算是一個里程碑吧!停車拍照留念一下!


剛好停在這個地方,隨便景色都很漂亮




騎著騎著,莫名其妙的經過了北迴歸線,如果以西部縣市來看,我們已經騎到嘉義了阿!真的太厲害了!台東會不會太長


過了北迴歸線沒有多久,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就到啦,就是瑞穗牧場,會來瑞穗牧場而沒有去初鹿牧場的一個很大原因就是,初鹿牧場要門票,這邊不用 XD


到瑞穗牧場的時間剛好是九點多,跟我原本預計的時間是一樣的,因為他九點開門,哈哈,平日沒有什麼車,所以我就隨便把機車停在門口的樹下,其實一堆汽車也都隨便停,平日應該也沒有什麼人來,服務人員也沒有怎麼說,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各項鮮乳產品摟,這麼大的太陽,一定要來一份冰淇淋的!


我們到的時候,也有遊客在樹下悠閒的喝咖啡,這麼好的天氣,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這邊是他們的販賣區,不過來到牧場,當然要先去找牧場上的主角,牛!!


結果柵欄裡面我只看到一隻跑來跑去的鴕鳥 =.=


後來往後走,我才看到真正養牛的地方,他們都在吃早餐啦,首先是好幾隻的小牛,突然覺得,牛還是大隻一點體態比較好看 XD


這些牛就對了,這才是印象中牛的樣子


整排都在吃早餐


結果突然間,看到那隻鴕鳥跑過來了


有一隻母鴕鳥就坐在地上?!


我實在不想去猜他們在幹嘛 Orz...



過了沒多久,這隻公鴕鳥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準備去買個冰淇淋吃一下就要往下一站移動摟!樹陰下好舒服


進去販賣部才發現有賣牧草,早知道應該買一點去餵一下牛的


點餐櫃檯也很有乳牛的氣息


原本打算買個兩盒冰淇淋就好,櫃檯看到有賣木瓜牛奶?那改成一個冰淇淋一個木瓜牛奶好了!


旁邊也有很多乳類點心


現打的木瓜牛奶,牛奶是不是現擠的就不知道了


這樣剛好一百元,其實不便宜,不過既然都免門票了,捧場一下也是應該的,冰淇淋無意外的,牛奶非常的香濃阿!外面很難吃到這樣的牛奶冰淇淋,至於木瓜牛奶,超級濃的啦,真的是完全不加水的木瓜鮮牛奶阿!喝了會飽喔 XD


吃完之後,準備離開瑞穗牧場摟!門口旁邊還有一個也是乳牛印象的涼亭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一堆乳牛跑出來吃草啦!


當我靠近之後,原本沒有牛要理我,當我喊了一聲「牛」之後,居然都轉過來看我了 XD


跟牛們說掰掰,我們準備走山路穿越海岸山脈,走海線摟!

環島上一篇:[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12-day4(台東卑南包仔店、紅葉少棒紀念館、花東縱谷、池上生機花園民宿、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環島下一篇:[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14-day5(月洞風景區、石梯坪風景區、牛山呼庭)

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 全文列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