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08-day2(台南花園夜市、歡迎商務旅館)

奔馳在台南這個西部的大平原上,本來應該悠閒的享受田園的風光,無奈太陽漸漸下山,距離位在七股極西點還有一段距離,加上被google map欺騙(台南174線道機車不能轉到台61線阿!),也嘗試到了第一次環島就沒油顧路的悲慘情況.....


====================

我們下一個點是台灣極西點,原本打算走台南174縣道,接台61線往南到台南174縣道往西走,結果google map騙我,那邊的台61線根本不能走機車...而我就在後面一點點的台南174線停住了


既然天色都暗了,為什麼我不繼續往前走呢?因為,我沒油了 Q_Q,只好派老弟出去買油了!嗚嗚


天色漸漸黑了,蚊子漸漸多了,我只能在這邊等等等...



無聊到拍路邊的蚵殼 XD


好辛酸阿 Q____Q


最後決定從台17線過去七股,中間經歷了一段伸手不見五指的路,我們終於到了台灣極西點了!當天的星星有夠多的,不過真的太黑了,黑的我心裡毛毛的,這種地方,還是白天來吧 XD


離開極西點,快速的到了住宿的地點(歡迎商務飯店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214號 600元)進了旅館之後,跟Amuro聯絡,晚點找他帶我們去台南著名的花園夜市逛逛,在旅館裡面發現老弟的安全帽已經變成這副德行了.....


花園夜市離我住的地方沒有很遠,這夜市還真的挺大的,不過根據Amuro說,我們運氣好,平常人都超級多的!


首先我們先吃了台南口味的蚵仔煎,有豆芽菜的喔!好像只有台南的蚵仔煎會這樣搞 XD



另外也買了Amuro介紹的超難買到滷味,不過,東西真的有台南偏甜的口味,有點小不習慣 XD


另外還買了一個很不好吃的煎餅...真的很不好吃啦...



另外補一下飯店的開箱文(只拍了浴室...),不過六百塊錢可以住到這樣的飯店,老實說很滿意了啦!哈哈



另外,我是一覺到天亮的,請Amuro & Yaya夫婦不要擔心 XD

環島上一篇:[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07-day2(奮起湖車站)

環島下一篇:[遊記]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09-day3(台南石精臼牛肉湯、義豐冬瓜茶、旗津福泉豆花、鼓山渡輪站、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抓住青春的尾巴之機車環島去 全文列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