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新北板橋-潮州一品沙鍋粥(六必居總店)

這天Tina訂了一家簡單的餐廳,可是他有著不簡單的料理,就是位在板橋的潮州一品沙鍋粥(六必居總店)。光看它的招牌就有很厲害的感覺:「超越五星級 極品皇帝粥」


來說說它的位置吧!其實就在板橋新開的大遠百Mega City附近,從門口出來左轉,走到路口,就會看到他在對面,距離火車站不會太遠,今天時間不夠,不然也可以來這邊逛逛



很亮的大門,可是我覺得人沒有很多XD


我們訂位的時間是七點半,門口都是很多人再等,而這張照片是我們用完餐拍的,裡面還是滿滿的人,外面還是有人再等,喔!記得喔,每週一公休的拉!


很傳統的快炒招牌


這些蝦子,是會出現在粥裡面的重要角色喔


當然還有這些螃蟹拉


另外,他有民權分店,不過,一樣是在板橋喔,不要跑去台北市的民權東西路去找 XD


因為當初定位的時候,他就有問說要什麼粥,所以當下Tina就先點好粥了,因為如果說不先點,到現場可能要等個一個小時才有得吃 XD,目前看到的那些是手工丸子,有黑有白,軟軟的還不錯吃,至少不用怕是加了一大堆鬼東西脆的要命的丸子


有螃蟹...,我們點的是蟹黃粥,估計大概有兩隻蟹吧!這樣一鍋好像是900塊,四人份的


餐具就很一般海產快炒店的樣式,不過看來他夠大,盤子上還有印字


另外剛剛說到的蝦子,他全部都對剖了,讓你吃起來很方便(當然沒有蝦仁方便拉),整個粥的湯頭非常的好吃,連我這個不是很愛海鮮的人都覺得超好吃 XD


當然,我們也點了一些配菜,這是空心菜


這是意外點錯的日式鱈魚肝,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搭配下面的洋蔥吃起來,更是好吃,不過很多人應該不太敢吃這個吧!?


另外這算是招牌菜吧!蜜汁中卷,說好吃我覺得倒是還好,不過很特別,至少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吃東西就是要多方嘗試碼,另外,這也是RTF有提到的菜色


這個是我推薦的宮保皮蛋,記得之前在其他地方吃過,覺得很不錯,Tina既然問我這是什麼,我就推薦他點這個摟!


炒蛤蠣也是很棒的拉!


其實吃這一類的東西本來就很快,不過他裡面還是寫了用餐時間限時一個小時,畢竟,輪桌率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其實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四個人就把這些東西全部吃光光了!真的是一家很好吃的店,不過,真的人好多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