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吉他譜]MATZKA-妹妹的喜帖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哈雷樂團
翻唱:MATZKA
詞:哈雷樂團
曲:哈雷樂團

CAPO:4
CAPO:6
Bm         Em     Bm
Am         Dm     Am
收到了你的喜帖 我的心是多麼地難過
Bm     Em       #Fm         Bm
Am     Dm       Em         Am
曾經的夢想 如今都是一場空 再會吧 ﹗我可愛的好妹妹
Bm         Em     Bm
Am         Dm     Am
收到了你的喜帖 我的心是多麼地難過 ?
Bm     Em       #Fm         Bm
Am     Dm       Em         Am
曾經的夢想 如今都是一場空 再會吧 ﹗我可愛的好妹妹

Bm      #Fm      Em        Bm
Am      Em      Dm        Am
月亮那麼圓 只留下我一個人 喝米酒 到底是為誰醉
Bm     Em       #Fm         Bm
Am     Dm       Em         Am
曾經的夢想 如今都是一場空 再會吧 我可愛的好妹妹

口白(妹妹呀/你記不記得我騎蘇八魯載你的時候 那個時候 你說 我很瘦 但是 你也沒有那麼瘦啊 你80公斤 還叫我減肥 好好反省

Bm         Em     Bm
Am         Dm     Am
收到了你的喜帖 我的心是多麼地難過
Bm     Em       #Fm         Bm
Am     Dm       Em         Am
曾經的夢想 如今都是一場空 再會吧 ﹗我可愛的好妹妹
Bm      #Fm      Em        Bm
Am      Em      Dm        Am
月亮那麼圓 只留下我一個人 喝米酒 到底是為誰醉
Bm     Em       #Fm         Bm
Am     Dm       Em         Am
曾經的夢想 如今都是一場空 sa yu na ra 我可愛的好妹妹
#Fm         Bm
Em         Am
sa yu na ra 我可愛的好妹妹


---------------------------------
原曲:
MATZKA版本


哈雷樂團版本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後半段原住民唱歌那個 怎麼彈???

匿名 提到...

A調和玄

匿名 提到...

A調和玄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