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吉他譜]張惠妹-記得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張惠妹
詞:易家揚
曲:林俊傑

C    G/B   Am   Em  F  C     Dm  G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C    G/B   Am   Em  F   C    Dm  G  C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C   G/B  Am  Em    F   C     Dm   G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有一天都會停的
C   G/B  Am Em   F    C      Dm        G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C    G/B   Am   Em  F  C     Dm  G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C    G/B   Am   Em  F   C    Dm  G  C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C    G/B Am  Em    F   C     Dm    G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C   G/B  Am Em   F    C      Dm        G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對方先說 找分開的理由

C    G/B   Am   Em  F  C     Dm  G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 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C    G/B   Am   Em  F   C     Dm   G  C 
走的太遠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C    G/B   Am   Em  F  C     Dm  G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C    G/B   Am   Em  F   C    Dm  G  C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F   C    Dm  G  C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
原曲: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問一下G/B怎麼彈阿??><
魏魏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其實就是按G,不過把無名指放掉,然後彈第六弦

匿名 提到...

那可以再問一下右手要怎麼彈嗎?><
T1213121嗎? 不好意思,還是初學者>///<
魏魏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基本上就根音的概念要有,所以你T的地方對了,基本上就可以進行了,不過這邊換合弦算比較快,「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這邊雖然有四個合弦,不過只有兩次的T1213121,但是如果你都用T1213121的話,G/B和Em的根音會不見,所以我建議你用T121T121就好。

有問題可以再來發問摟!初學最重要就是多問多練摟!加油!

匿名 提到...

好的! 我會好好加油的,雖然手很痛:"(
哈哈!又來發問了^^
想問一下前奏要怎麼彈~~
魏魏

吉特事件簿 提到...

Sorry~前陣子忙搬家,現在才來回,不過,這很難跟你說明耶,你可以試著彈彈看"誰還記得愛情開始 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這一段,可是彈的過程中把單音顯性出來,這樣就可以當前奏了XD

匿名 提到...

那刷法是怎麼刷??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刷法阿~~建議用指法摟~要刷的話~就刷那種慢慢的簡單的就好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